楊一展認了單戀賴雅妍 《光陰》殺青宴 酒後吐真言怕受傷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9/01/21

中視8點檔《光陰的故事》20日在攝影棚內舉辦殺青酒,席開15桌,戲拍了5個多月,老中青演員大夥都拍出感情,現場有笑有淚,男主角楊一展入戲太深,拍攝最後一場戲,他還忍不住躲在棚裡落淚,摸摸自己戲中的家,很難抽離,戲裡追求賴雅妍,昨他酒後吐真言,坦言單戀對方,但賴雅妍昨天缺席,他喝得爛醉,不見伊人愁更愁。

去年與圈外女友分手楊一展說,去年4月,與交往兩年的圈外女友分手,原因是對方劈腿,「本來計畫兩年後的30歲結婚。」去年他拍《天使之翼》,曾與洪小鈴傳緋聞,他昨說:「那是為戲炒新聞。」他欣賞個性中性的賴雅妍,他假戲真作,流露真感情,坦言:「我喜歡她很獨立。」失戀不到1年,他擔心再受傷,不敢向賴雅妍表白,但兩人互留電話。

對感情是傻大個兒「大家先當朋友,感情事還是要求緣分。」楊一展長得高大,其實感性,對感情,他和「陶復邦」很像,是個傻大個兒,在他心中,至今也對前女友一往情深,他說:「我這次入戲深,需要花時間走出來。」夏克立戲中演壞男人,笑說現在走在街上很怕被打,而爆紅的「一元」黃騰浩,還不習慣變成人群焦點。

蔡衍明送大紅包超High 爭取兒子監護權的王靜瑩及吳玟萱,被問到兒子,態度不同,前者快閃,吳玟萱則盼和兒子過年。現場氣氛很High,夏禕應景唱〈花好月圓〉,馬念先耍寶上台唱了一段Rap,中視董事長蔡衍明送出大紅包,他與大家打成一片。中天綜合台2月2日將重播《光》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