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 1年狂吸上億元 抱狗腿 好料犒賞犬子

2009年02月07日蘋果日報

「牠的沐浴乳1瓶1000多元,比我用的還要貴!」

飛輪海去年演藝成績大躍進,4人聯手吸進上億元,但成功的代價是1年休假不到10天,也苦了家裡的寵物:炎亞綸的紅貴賓「妹妹」和經紀人的雪納瑞「蛋捲」,常過著看不到主人的生活。
日前飛輪海帶著自己和工作人員的狗狗,一起到狗餐廳吃大餐,2道「牛轉乾坤餐」和「麵包佐蔬菜肉丸子」,讓5隻狗吃得不亦樂乎。
其實目前飛輪海只有炎亞綸養狗,但為體恤公司同事平日辛勞和他們常與愛犬分離,特別辦了這場狗大餐派對。
有趣的是,當吳尊和汪東城、辰亦儒和炎亞綸分組為狗兒進行食物擺盤時,店家的2隻臘腸狗「摩卡」和「拿鐵」也加入搶食行列,現場陷入4人5犬的人狗大戰,但愛狗的飛輪海還是開心直呼:「狗來富。」
由於「妹妹」很愛吃起司,只見炎亞綸在裝盤的過程中,不斷狂加起司,分量是餐廳提供的好幾倍;辰亦儒則忙著幫宣傳同事的狗換上和服,還搞笑說:「哥哥平常很少幫人穿衣服,都是幫忙脫。」小時候就養過哈士奇的汪東城,對狗狗很有一套,把現場幾隻狗馴得服服貼貼;吳尊思念起汶萊家鄉的2隻狗,分別是7歲的沙皮狗和10歲、視力衰退嚴重的馬爾濟斯。
他們一致認為,現在的犬兒都很「好狗命」,汪東城說:「以前不流行狗餐廳。」炎亞綸補充:「妹妹的沐浴乳,一瓶1000多元,比我用的還要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