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綸夜店把妹 餵二手菸

2009年02月07日蘋果日報

【特勤組、吳禮強╱台北報導】柯有綸前年底結束和Linde的3年地下情,和身材嬌小、不到160公分的「小侯佩岑」打得火熱!去年聖誕夜,2人曾被目擊在台北八德路暗巷牽手散步;日前又相偕到東區「1981 BAR」飲酒作樂,而且在新的《菸害防制法》實施之後,他仍大方在夜店抽菸哈草。

認不良示範
日前柯有綸和「小侯佩岑」一起到夜店同樂,2人熟門熟路跟店員及熟客打招呼,店家也立即擺出滿桌好酒美食招待,熱絡氣氛催化下,他親密把手搭上她的肩,還拿手機湊近女方細語。
該店是「WOW」成員、徐志摩玄孫徐偉鈞參與投資,當天徐偉鈞原本在店內當DJ打碟,看到柯有綸立即上前打招呼,2人隨即拿出香菸痛快哈草。但新的《菸害防制法》已上路,店內貼了大大的禁菸貼紙,卻還備菸灰缸供人吸菸,似有觸法之嫌。
記者事後去電詢問,店員表示該店晚間9時才營業,符合「晚間9時後營業場所可吸菸」的規定;但其實該店晚間7時許就有客人,店員則堅稱:「如果你要訂包廂,可以早點到。」但不管店內符不符合可吸菸規定,柯有綸的經紀人陳筠甄表示:「的確做了不良示範,會力勸他戒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