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假處分未定 鴿迷轟許安進

2009年02月07日蘋果日報

【張欽、彭素娟╱台北報導】楊宗緯與經紀人許安進合約糾紛,繼前天楊要求終止合約官司首度開庭後,許昨反擊聲請假處分,要求楊在今年11月合約期滿前禁止私接通告,許、楊皆委託律師到庭說明,昨法官尚未作出裁定,但歌迷卻主動散布「許安進違約大全」新聞稿,列舉17條所謂違約事項,直指許仍拖欠楊酬勞數百萬元,許昨氣憤地說:「他有沒有領到錢,會計師才知道,歌迷哪會清楚!」
許委任律師楊國宏與周詩鈞表示,依目前合約糾紛之際,楊卻於去年底在新加坡、今年初又在西門町紅樓私接售票演唱會,因此提出假處分。

雙方律師攻防戰
楊委任律師賴芳玉強調藝人的演藝生涯很短暫,若遭假處分不能接通告,造成的損失將難以彌補,認為聲請假扣押財產就夠了,根本沒必要擴大到假處分,並指許自去年6月以後就沒安排楊任何曝光機會,明顯刻意冷凍。對此周詩鈞律師回擊:「楊宗緯8月22日在印尼商演,足以證明對方說法與事實不符。」
法院外昨仍有30多位死忠歌迷排出「楊宗緯有權自接通告、特許違反合約精神」等標語相挺,並發稿給許安進冠上「違約大王」之名。
許安進昨說:「演唱會主辦單位說新人領150萬唱酬很高耶,歌手就是領唱酬,他還想看帳冊,他有投資嗎?萬一賠錢他要賠嗎?」並透露楊代言WalkGame隨身遊戲廠商也在上月寄來存證信函,提醒合約尚未履行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