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旁觀吻戲 害羞到地上滾

自由時報 / 2009/02/07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梁文音自爆踏入演藝圈最大的罩門就是拍吻戲,她不但拒絕演吻戲,就連看陶吉吉和瞿穎在MV中的吻戲,都讓她害羞得滾到地上。

歌手在MV中演出親熱吻戲已非新鮮事,但是對梁文音而言,卻是卻讓她驚聲尖叫的大事,因為她對吻戲有心理障礙,梁文音說,可能她比較保守,沒有辦法想像跟不是男朋友以外的人接吻,就連看別人演的吻戲,她也會害羞。

看別人親熱會臉紅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她跟朋友看陶吉吉和瞿穎演出的「愛我還是愛他」MV,一看到陶吉吉和瞿穎激情的吻戲,她和朋友兩個女生居然害羞的到臉紅抱著滾到地上,從那次之後,她就發現吻戲是她踏入演藝圈最大的罩門,至今仍沒有辦法克服拍吻戲的心理障礙。

梁文音承認她的個性比較保守,踏入演藝圈還有很多事要適應,像之前她覺得自己的口才不好,面對媒體常會發抖,還曾害怕到哭了,現在好不容易訓練自己可以面對媒體侃侃而談,接下來她要克服的就是拍吻戲的障礙,因為克服拍吻戲的障戲,她才有機會往戲劇方面發展。

如果克服拍吻戲的障礙,問她想跟誰拍吻戲?梁文音一臉不好意思的笑著說:「一定要是帥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