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 王仁甫 洗刷拗贊助臭名 喜餅自費38萬

2009年02月07日蘋果日報

「婚宴是我們2個人的事,不是有人贊助就要。」

季芹與王仁甫生了女兒樂樂與兒子YaYa後,去年底在關島補辦婚禮,2月14日終於要在台灣公開補請宴客,昨下午約1時本報記者目擊,2人開著BMW轎車赴忠孝東路5段的禮坊門市挑喜餅,滿臉喜悅。他們日前才被爆因拗不到贊助迫使婚宴延期的烏龍事,擔心麻煩再上身,2人決定一切靠自己,昨光定下喜餅400盒,至少38萬元。
季芹與王仁甫近來為了補請婚宴忙得不可開交,不僅要試吃喜宴菜色,2人昨挑喜餅,也是吃了滿嘴餅乾屑才下好離手,王仁甫昨說:「為了決定買哪一款喜餅,我幾乎吃了一整條街,簡直快變專家。」季芹凡事以老公為主,她笑說:「這次婚事多由他決定,老實說我只吃過2家喜餅店,衝著他說好吃,我才會陪他來挑。」
2人從相識到結婚約8年,原先一度傳出上月2日就要在台北補請婚宴,卻臨時延期,被爆是因季芹要求廠商全額贊助約百萬元筵席,對方不肯才破局。2人擔心再另生枝節,舉凡喜宴、喜餅、喜帖及婚宴顧問等費用幾乎都一手包,拒絕贊助。王仁甫解釋:「婚宴是我們2個人的事,不是有人贊助就要,我們寧願選擇自己真正喜歡,頂多談折扣,少點麻煩,重要還是賓主盡歡啦!」
喜宴當天,不僅2歲多的女兒樂樂再扮花童,6個月大的兒子也會亮相,他們還將首度公開記錄過去戀愛足跡的影片。報導:許晉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