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賣3房套現 淨賺3200萬

2009年02月24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台北報導】吳宗憲昨透露最近以8千萬元賣掉基隆路上3間房子,淨賺4成,獲利3200萬元,其他曾被假扣押的基隆路房子,也陸續出租,他說:「這年頭手上有現金最保險。」是否為之前揚言6月底打算退出演藝圈鋪路?他語帶保留說:「還沒到的事很難講。」
他昨錄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對主持的華視《超級星任務》停播,他說:「錄影前一天就不想進棚,當初談的和錄影內容都不一樣,根本不想做選秀節目。」

挺阿雅《黃金夢》
問他停播原因?他意有所指說:「製作人柴智屏都沒進棚過。」又語重心長說:「但她是我朋友,我也不想多講。」
對搭檔阿雅主持的民視《星期天晚上的黃金夢》因停播引發獎金蒸發糾紛,他力挺表示:「是電視台政策,而且製作單位事前有告知,觀眾抗議沒有道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