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突變貓女 叼走千萬鑽鍊

2009年02月24日蘋果日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Ella一直是S.H.E這3個女孩裡最古靈精怪的,她在接受造型師陳孫華《孫華的想相》一書拍照時,幻化成白髮、紅眼圈的個性貓女,特別的是她在BURBERRY的男性毛衣下,只套了白色罩衫和內褲,連安全褲都沒穿,意外呈現個性化的性感。

自願染白毛
為了打造這次「異種突變」的視覺效果,陳孫華花了長時間為Ella訂製白色假髮,但搞怪的她還一度自告奮勇要把頭髮染白,因被公司反對而作罷。
總是吱吱喳喳個不停的她,還被一件印有紅唇的T恤蒙住嘴巴,象徵她在S.H.E當中「有分量的發言權」地位。
環繞在這件T恤上的珠寶,包括水滴型的6.11克拉主鑽,和35.5克拉的鑽鍊,總值1470萬元,拍攝過程中保全人員全程盯場,但Ella仍不改蹦蹦跳跳的活潑本性,讓眾人捏了一把冷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