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考取駕照 開車趴趴走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大嘴巴」女主唱愛紗非常開心考上台灣駕照,花了數十萬買下二手名車。很多外國人曾抱怨不敢在台灣開車,深怕路上機車太多,相互爭道,但愛紗笑說:「不怕啊,我是台灣人,很習慣ㄋㄟ!」真的把自己當成台灣一份子。

在沖繩老家,愛紗沒駕照也沒開過車,反而在台灣待了8年後,如願考到駕照。她一直想買車,光是挑車款就挑很久,最後決定買下連瑪丹娜都很愛的同款車,她說:「雖然是二手車,但只開了不到5年,保養得很好。」喜歡到郊外走走的愛紗,覺得自己開車比較方便,對寶藍色新車更是滿意。

朋友都覺得愛紗開車很男生風格,非常穩,有時趕通告她還樂當司機,載其他團員或宣傳一起到目的地。前陣子她開車載「大嘴巴」成員40上通告,恰巧被本報攝影拍到,大夥起鬨逗她:「喔,談戀愛!」她笑說:「怎麼可能,40拍機車廣告還當我弟弟呢!」愛紗覺得女生騎機車模樣可愛又帥氣,不管開車或騎車,感覺都更獨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