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照案 陳冠希加拿大出庭

聯合報 / 2009/02/24

慾照風波尚未平息,陳冠希昨天到加拿大溫哥華出席閉門聽證會,現身法庭越洋作供。據香港媒體報導,律師和證人也會赴加拿大作證,聆訊預計需要3至5天時間。另有消息指他4月將返港出席旗下品牌「CLOT」活動,但遭公關否認。

溫哥華當地律師爆料,法院出借場地審理香港案件,做法相當罕見,且費用驚人,場地費用約500至1,000加拿大幣(約14,000元至28,000元台幣),加上維護秩序的保安人員,每天要耗費5千至1萬加拿大幣(約14萬~28萬元台幣),包括專程前往的律師團及法官等,所費不貲。

此案被告史可雋是電腦維修員,他被控以不誠實方式取用電腦的罪名,將慾照放至網路上,案件定於4月6日至21日在香港法院審訊,女主角被要求出庭,但陳冠希擔心人身安全未返港作供,故法庭決定移師溫哥華取證,控辯雙方律師會出席盤問陳冠希。

而阿嬌盛傳3月復出拍戲,媒體報導劉德華出面護航,華仔否認此事,但身為娛樂圈長輩,他高舉雙手支持阿嬌復出,「阿嬌的事我有點難過,她是一個藝人,如果想復出,大家要支持。」 香港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