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黏曾愷玹 香港玩親密

2009年02月24日蘋果日報

【楊景婷╱台北報導】由阮經天(小天)、范逸臣等人演出的4段式愛情電影《愛到底》,昨在香港舉行首映,正忙著拍電視劇《敗犬女王》的小天也專程飛到香港宣傳,由於正牌女友許瑋甯不在身邊,他昨放膽和片中女友曾愷玹玩遊戲,除大講肉麻情話還互相抱抱,玩到他面紅耳熱渾身汗。
不過一被問到台灣票房破4千萬元會不會再度裸泳?他倒是反應很快,笑說:「不如叫導演方文山裸泳!」

范逸臣秀歌喉
《愛到底》昨辦首映,除安排眾演員玩親密互動遊戲,范逸臣還大唱情歌,引來現場粉絲尖叫連連,不過媒體話題依舊圍繞在小天和許瑋甯的同居傳聞上,他昨再度否認說:「我們沒有同居,是好朋友。」由於期間記者一直稱許為「甯甯」,他忍不住表示:「不要再這樣叫她,我不習慣,很肉麻!」
對於好友陳喬恩近日出席內衣活動,豐滿D奶加上減肥後的好身材,他也大讚:「很正啊,看到她的相片我超害羞,臉都會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