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私訂大東 當眾喊老公-----打破不合說 編織東琳戀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楊丞琳、「大東」汪東城2天1夜獅城行看對眼,新加坡「愛就宅一起」首映會,楊丞琳不避嫌,直呼大東「老公」,徹底打破先前2人的不合說,意外爆出「東琳戀」有譜!

八大偶像劇「愛就宅一起」播了兩集,劇情還在楊丞琳、大東互看不爽、針鋒相對之際,戲外2人卻已悄悄來電,拍戲期間,2人不僅常與同劇演員一起出遊、吃飯聚會,該戲殺青後,雖各跑各的通告,楊丞琳在海外宣傳時,仍常以簡訊傳情問候大東,而大東也曾親手在棒球帽上做畫,選在西洋情人節當天送給楊丞琳,讓她感動到直說:「除了粉絲送的禮物外,從未收過這麼棒的情人節禮物。」

拍戲迸火花

日前大東與楊丞琳赴新加坡為「宅一起」宣傳,經過2天1夜的密集行程情感加溫,新加坡「宅」劇首映會,大東在台上牽著楊丞琳的手深情獻唱,她也開口唱和,主持人問及劇中情節,大東語畢,主持人續問楊丞琳,她竟害羞爆出:「『老公』說什麼都對!」一句「老公」,令全場驚呼!

楊丞琳說,當年還是「Fall in Love」成員時,因與大東同屬BMG歌手,只知道大東是知名模特兒,覺得他很酷、很跩還很痞,直到合作拍「宅」劇,才知道大東私下是個很好相處的人,而大東對楊丞琳也是讚譽有加,在他眼中,楊丞琳私下安靜、像小女人,「是男人都會想要保護她!」為「東琳戀」塑造一個無限想像空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