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許志安復合 靠張衛健催情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鄭秀文與許志安這對相戀多年卻黯然分手的情侶,在牛年一開春傳出復合了!外傳兩人在張衛健的婚禮上重燃愛火,兩人的好友張衛建忍不住透露,他們在一起這麼多年,大家都希望他們開花結果;日前,許志安所加入的明星足球隊練球時,有記者上前問他與鄭秀文是否復合,許志安點頭甜蜜微笑,默認戀情已回溫!

出席張衛健婚禮 好友敲邊鼓

許志安與鄭秀文分分合合多次,戀情在2004年劃上句點,分手之後,近年來兩人人氣急轉直下,日前在菲律賓舉行的張衛健與張茜婚禮上,鄭秀文與許志安因為是新人邀請的嘉賓而同時出席,他們對於好友結婚頗有感觸。而一幫好友為了撮合兩人,特意在婚禮後留下許志安和鄭秀文在菲律賓多玩3天。甚至為使整個計劃自然流暢,蘇永康等一班好友都留下來陪玩。為此,張衛健特意不邀請許志安緋聞女友Michelle出席婚禮,一班好友想盡辦法,無非都是想製造機會給二人重燃愛火。

據瞭解,朋友們這樣著急促成兩人復合,是因為大家都知道許志安和鄭秀文兩人一直對對方餘情未了,之前兩人在演唱會上同台演出,眼神交流就可以看出兩人其實是心裡都還有對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