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沒戲唱 把妹趴趴走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日前才在王仁甫、季芹婚宴喊「閒」,透露自己「停業」許久的王少偉,前晚竟被目擊與某辣妹穿著情侶裝逛街,似把停業的心思全放在把妹!

同穿黑色皮衣 當情侶裝

前晚8點多,頭戴黑色紳士帽、身穿黑色皮衣、牛仔褲的王少偉,和一名也穿黑色皮衣、牛仔褲的大眼短髮妹現身台北敦南誠品,兩人從B2音樂行一路往上逛,王少偉還陪同逛女性服飾。

為避人耳目,兩人不時保持約一步距離,一到人潮多的地方,短髮妹還會將身上黑皮衣脫掉,似乎不想被查覺兩人身穿情侶裝,最後王少偉又陪短髮妹到書店區看書,兩人待了20分鐘後匆匆離去。

約麵包店員工 不認緋聞

昨天王少偉所屬經紀公司表示,該名短髮妹只是他開的麵包店員工,兩人只是下班後一同去找書而已,王少偉目前單身,預計3月就會接演新戲。

王少偉自從加入「5566」以來,幾乎桃花不斷,經常被拍到帶美眉趴趴走,去年情人節還一晚約會三位辣妹,也與合拍戲的隋棠、梁又琳、王俐人等女藝人傳出緋聞,為了避掉過多桃花,他還刻意將王紹偉改名為王少偉,但緋聞仍未間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