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娛樂大代誌 拒嫁小開 關穎去言承旭家偷愛

2009年02月19日壹週刊

因拍攝《心星的淚光》而結緣的關穎和言承旭,兩人從拍攝初期的相敬如冰,到後來竟然看對了眼。日前本刊目擊,個性孤僻的言承旭,不但派助理當替身,陪著關穎四處趴趴走,更將關穎載返回言家,而個性直率的關穎,不但為了言承旭開始行蹤神祕,甚至不惜和家人攤牌,硬是退掉與華南小開林知佑的「門第婚約」。

二月七日下午近五點,本刊在言承旭家門口直擊,言承旭慣以用來代步、通常由男助理駕駛的黑色轎車,緩緩從他的住處開出,來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微風廣場對面一家全家超商前停下,沒想到從車後座下車的,是個戴著毛帽、帽簷壓超低的長髮女子,記者走近細看,才發現發現該女竟是關穎。

回暴龍家 徹夜未出
關穎下車後,在超商買了一罐咖啡,就迫不及待地邊走邊喝了起來,走到附近大樓與一女子會合後上樓,言助理也將車跟到路邊停著,約莫二十分鐘後,關穎和女友人下樓上車,接著車子一路亂走亂開,到了通化街附近的小巷內,關穎才下車。
到了晚上八點多,關穎突然從暗巷「飄」出來,又坐上車,言助理隨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路載著關穎急速亂飆地狂奔回言承旭位於延壽街的住處,直到隔天天亮,本刊都沒看到關穎離開或是言承旭的座車再外出。
而在關穎出現在言家的前一天,本刊也才目擊到言承旭坐著同一輛座車,也是由同一名男助理載著前往忠孝東路三段的「和禾牙醫診所」看牙。龜毛的言承旭,就連看個牙,也要助理先下車去幫忙掛號、等候,輪到他看診時,才由助理出來幫忙開車門、提包包,「護送」他進入診所。

坦率關穎 轉性神祕
因為狗仔橫行,如今眾星們都躲在家裡約會,以躲避狗仔的跟拍,如張惠妹跟何守正、蔡依林跟彭于晏、小豬跟李毓芬、周杰倫跟江語晨,而行蹤一向難以掌握的言承旭,最近跟關穎約會,自然也選在家裡碰面。
據關穎的友人透露,向來個性坦率的關穎,近來行蹤飄忽神祕,與以往大方告知去處的作風大不相同,似乎正和向來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言承旭有關,除了本刊目擊關穎自由出入言承旭家外,日前也有讀者爆料在大年初六時,曾見到兩人在東區密會,顯見他們近來的確互動相當密切。
在拍攝《心星的淚光》前,關穎跟黃志瑋還分手沒多久,當時就有媒體問關穎,兩人熱戀時在腳踝上的Jerry(黃志瑋英文名字)刺青,關穎說:「不急著消除,會先保留。」因為言承旭的英文名字也叫Jerry,有媒體開玩笑說:「如果妳跟言承旭談戀愛,刺青就不必消啦。」沒想到,竟然一語道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