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部動刀?林依晨坦承生病了

聯合報 / 2009/02/19

被爆動腦部手術的林依晨,昨晚還是趴趴走,跑到萬華探視正排練舞台劇「回家」的老友施易男。林依晨親口證實身體的確出現「警訊」,跟內分泌失調有關,至於是否已經開刀,或是會不會開刀,則絕口不提。

林依晨日前住進榮總接受檢查,果然發現異狀。由於腦下垂體腺瘤是導致內分泌失調元兇,問她是否就是此病?林依晨沒有正面回答,她說會接受醫生建議,將在工作和生活上做適度調整,「有時事情是無法預測,也不是我想怎樣就怎樣,但沒有那麼嚴重啦。」並強調她對自己一直很好,沒有苛刻,媽媽也沒有遺傳疾病。

林依晨昨天行程依舊滿檔,一早10點接受日本媒體訪問,下午為儂儂雜誌拍照,晚上近10點到場看施易男前,眼睛已累到睜不開。對於病情,林依晨避重就輕,她說:「我還有沒做完的事,還有放不下的人,所以不會勉強自己,一定會做出最好的處置。」坦言確是工作過量和壓力造成的。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