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 拳腳吸金《葉問》港陸票房破2億

2009年02月19日蘋果日報

【楊景婷╱台北報導】功夫片《葉問》昨晚在西門町舉辦首映會,女主角熊黛林因無法取得工作證,無緣來台,只剩男主角甄子丹一人走紅毯,不過現場依舊聚集了上百名「丹迷」尖叫捧場。由於《葉問》早在大陸、香港上映,網路上盜版流竄,甄子丹昨也和該片主人翁葉問的姪子盧文錦一人一拳,把象徵「反盜版」的巨型光碟劈裂,展現紮實的武打功夫。

出武術書傳功夫
《葉問》昨辦首映,請來文化大學國術系的「旗鼓陣」助陣,對於續集有望找周杰倫演出李小龍,甄子丹再度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很高興能跟這麼有才華的演員合作。」他也透露將來會出武術教學書,融合中國南北武術,書名暫定《功夫》,他笑言:「到時會順便拍教學DVD,買1送1。」
甄子丹昨一掌劈開光碟,呼籲大家拒看盜版、進戲院看戲,該片在香港、大陸票房累積超過2億元台幣,他也期許在台票房能破8000萬元台幣。出身武術世家的他,膝下有一雙兒女,他大讚小孩有練武的天分,笑說:「14個月的兒子節奏感還不錯,聽到音樂就跳了起來,動作、姿勢很多,蠻適合需要協調性和線條的功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