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壹傳真 陪看店面 庹宗康 小嫻 大復合

2009年02月19日壹週刊

庹宗康自從跟圈外女友關島妹Kiki交往以來,不是Kiki經常到台灣看情郎,就是庹宗康去關島探望女友,而且在庹媽媽催婚下,一直聽說兩人好事將近,卻始終沒下文,而在本刊直擊下,終於發現庹宗康遲遲未婚的原因,本月13日下午,發現近來勤看店面的庹宗康,身邊跟著的居然是舊愛小嫻,新歡再好,舊愛還是最難忘。

最近,庹宗康總是眉飛色舞,一副喜上眉梢的模樣,而根據爆料,讓他神采奕奕的原因,不是他春節去關島探望女友Kiki所致,而是因為他與舊愛小嫻開始過從甚密。本刊則直擊,庹宗康最近勤找新店面,而且還帶著愛曬太陽的小嫻同行。

分手情侶 遊北海岸
二月十三日下午一點多,本刊直擊,庹宗康和助理阿吉開著車,去北市安和路一段一棟大樓前,他走下車時,路邊已有一位穿著白襯衫,疑似房屋仲介的人在等著他,後來,庹宗康就和仲介一起走進該棟大樓內。
看完了房子,庹宗康的助理阿吉就載他回內湖住處。但一個半小時後,約下午三點,庹宗康的保時捷休旅車又開出車道,不過車上卻多了一個女生。不久,這輛騷包車在附近的一家星巴克停下,一位綁馬尾的長髮女子走下車,而等她轉頭時,本刊赫然發現,她竟是庹宗康的前女友小嫻。
小嫻戴著大墨鏡、穿人字拖,一身輕便打扮,也可能是在舊愛庹宗康面前,完全不需扭扭捏捏,所以她穿的白色洋裝非常低胸,也將她豐滿的胸部完全呈現出來。後來,她買了兩杯咖啡又上車,而平時很少自己開車的庹宗康,就一路經過萬里、金山、石門、白沙灣,花了一個半小時、繞了一大圈後,到達三芝淺水灣一家面海的「哇哩咧義式餐廳」。
庹宗康、小嫻儼然一對情侶般的一起下車,店裡也立刻有人出來招呼他倆,庹宗康在店裡東指西指,似乎在討論店裡改裝問題,然後又走到戶外看餐廳的外觀,小嫻則直接走去後院,面對大海比手劃腳一番,而且停留時間相當長,像極了這家餐廳的老闆、老闆娘。
後來,因為他們友人騎來兩輛重型機車,庹宗康、小嫻就對造型獨特的重機一再讚嘆不已,小嫻還一直比手劃腳,一副很想騎上去的樣子。一直到晚間七點,他倆才上車,返回內湖住處。

婚事猶疑 先找新房
去年,一度傳出一九六八年生的庹宗康,因為受不了媽媽的一再催婚,曾想乾脆卸下心理武裝,要好好規劃跟關島女友Kiki的婚事,從此結束他打光棍的悠哉日子,但是他又擔憂命理師曾說,虛歲四十四歲以後結婚比較妥當,所以就又猶疑了好一陣子,只是先將在內湖買的房子賣掉。
另一方面,庹宗康的關島女友Kiki,則因為受不了遠距離的思念,長期以來一直很希望能趕快過來台灣和他一起生活、共組家庭,所以她也願意辦個工作簽證,以便來台陪伴庹宗康、順便工作打發時間,但庹宗康又擔心Kiki不習慣在台工作,所以也遲遲未能答應。
但不料,本刊直擊庹宗康最近的確是在找新房子,也很有可能是要替結婚做準備時,卻也發現他跟舊愛小嫻又重新黏在一起了,所以庹宗康買新房子到底是為了Kiki,還是為了跟小嫻重新展開新生活?實在耐人尋味。
據查,小嫻跟庹宗康分手後,沒多久就跟歐漢聲交往,而庹宗康後來則相繼交了李婉鈺、Kiki等女友。不過,小嫻跟歐漢聲一年前分手時,庹宗康才剛跟關島妹Kiki交往差不多半年,而見過Kiki的庹宗康友人,也都覺得Kiki充滿小嫻的影子,同樣都很陽光、健康,胸部也很豐滿,庹宗康似乎對小嫻仍念念不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