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情變 甩不掉女友《海角》翻紅 年收千萬

2009年02月06日蘋果日報

「我好聽、難聽的話都說了,沒用啊!」

熱戀走調
范逸臣(小范)去年因電影《海角七号》暴紅而鹹魚翻生,不僅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今年初還接下機車、服飾等3支廣告,進帳近千萬元,但他近來陷於感情困境,據悉,因他對女友Maggie感情轉淡,屢次提分手都遭拒絕,她為挽回感情使盡招數,不僅到他投資夜店堵人,甚至想辦法拿到他不給的租屋鑰匙,她昨聞訊說:「隨便你們寫啦!」他則表示:「我自己的私事自己會解決,不想跟外人說。」
范逸臣與Maggie原本是歌手與宣傳的關係,但因工作朝夕相處而日久生情,2004年他因喝醉在街上與她擁吻、撒尿、摳陰,這段戀情才曝光,2人交往4年多。
據悉,他約1年半前濃情轉淡提分手,但她不願放手,此後數度提出,她都拒絕並哭鬧,讓他無計可施,私下曾向友人訴苦:「我好聽、難聽的話都說了,沒用啊!」
范逸臣開始不接電話,但她會到他投資的「低調」pub堵人,也會打電話詢問他經紀人:「小范幾點結束通告?」他搬家後不給她鑰匙,她也有辦法拿到備分鑰匙;他去年底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她拿不到門票,只好向豐華唱片老同事索取,因此只能坐在視野不好的邊角,可見女友地位已被架空。
昨記者求證Maggie被要求分手不成反糾纏一事,是否仍是男女朋友關係?她始終不願正面回應,僅強調說:「2人仍是男女朋友!」但否認有去pub堵人,「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對於想辦法拿到備分鑰匙之事,她則煩躁地問:「是誰跟你說這些無聊的事?」范逸臣保持沉默,他經紀人小高則表示:「感情的事公司不過問,一切交由小范自己處理。」
報導:朱健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