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情人節 自由情挑粉絲----情人卡 巧克力 愛的抱抱大方送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飛輪海今年要當高調情人,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廣邀本報讀者來當他們的情人,寫情人卡、分享巧克力、交換熱情擁抱,共度難忘情人節。

昨飛香港 為紅磡開唱熱身

飛輪海昨天旋風飛抵香港為27、28日在紅磡體育館舉辦的「想入飛飛世界巡迴演唱會」舉辦記者會,由於去年9月飛輪海才剛在香港辦過演唱會,不到半年再度「回檔」演出,還唱進香港紅磡體育館,讓飛輪海昨天興奮地宣布香港演唱會上不但會演唱多首新歌,也將搭乘具科技感的熱氣球,給現場歌迷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214歌友會 高調當情人

其實和女朋友搭熱氣球是汪東城夢想中最浪漫的事;吳尊想跟女友搭遊輪旅行;炎亞綸覺得高中時期流行拔第2顆鈕扣給喜歡的女生感覺既有趣又浪漫;辰亦儒印象中最浪漫的情人節則是跟女友到海邊釣螃蟹。

不過四位帥哥近一年來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更遑論交女朋友,所以決定2月14日下午2點在本報的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舉辦一場「越來越愛飛輪海自由情人節歌友會」,廣邀歌迷共度情人節,高調享受當情人的滋味。

搶抱4帥 快集印花

2月14日活動當天,將會發給參加的歌迷每人一張情人卡,讓歌迷把想說的情話寫給飛輪海,飛輪海除了會演唱新歌,準備巧克力送給歌迷之外,也會跟歌迷玩親密面對面的遊戲,活動結束後,還將舉辦抱抱會,只要帶著飛輪海的新專輯,就可以得到吳尊、汪東城、辰亦儒和炎亞綸的熱情抱抱。

想要參加「越來越愛飛輪海自由情人節歌友會」的歌迷,請詳閱本報刊登的活動辦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