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悄註冊 澳洲奢華婚喊停

2009年02月06日蘋果日報

【楊景婷╱綜合報導】38歲的香港女星黎姿去年為愛退出演藝圈,原本計劃本月22日在澳洲雪梨和52歲殘障富豪馬廷強註冊結婚兼辦婚宴,不料消息提前曝光,為避狗仔追訪,2人決定取消婚宴,年前已在雪梨簡單簽字註冊。不過一切來得太快,黎姿的父母跟弟弟黎嬰來不及趕到澳洲見證,孝順的她決定16日在香港補擺10桌喜酒,僅邀少數友人參加。

搬進3億元愛巢
黎姿和馬廷強交往7年,男方幾度求婚,去年終於獲得美嬌娘點頭,不過黎姿對於婚事十分保密,連婚宴場地也是一換再換。據悉,2人計劃16日在半島酒店補辦婚宴,大部分賓客都是男方親友,黎姿圈內好友僅請了梅艷芳前經紀人黃敏慧及蔡志明的女兒蔡加敏,黃敏慧昨說:「我還沒收到請帖啦!連要送什麼賀禮都不知道。」而黎姿目前已搬進位於渣甸山、價值7000萬元(約3億元台幣)的新愛巢,是馬廷強送她的新婚禮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