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夕 大S想念藍正龍的蛋包飯

中國時報 / 葉君遠、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9/02/06

情人節將至,單身的大S目前沒有新對象,卻很懷念藍正龍曾經親手下廚做給她吃的蛋包飯,她形容:「那米飯粒粒分明,蛋皮更是入口即化。」聽到大S懷念他的蛋包飯,藍正龍笑得很開心,他說,這番話,讓他勾起兩人過去美好的回憶。

新男友要孝順 不急著找過年前,徐媽媽因為幫徐爸爸還了數百萬賭債,讓他甘心在離婚協議書上簽字,過年期間,和大S兩人在家喝酒慶祝恢復單身。 大S說,徐媽在嘴上說不會再找新的伴,但是她希望母親能夠敞開心胸,在新緣分來時可以接納。不過她自己卻不急著找新男友,她開出未來的對象條件,「孝順是基本的,還要幽默、機智,及愛我家的狗。」他首次下廚 她感動落淚大S說,「過去式」男友中,有一個在某年情人節,端出一盤蛋包飯,賣相不佳,卻在旁邊點了蠟蠋,氣氛浪漫,當時她納悶這飯怎麼回事?一聽是他首次為別人下廚,立刻感動落淚。被問到這位男友是否後來去拍偶像劇《美味關係》,即是仔仔周渝民?她笑著說:「不,那蛋包飯是素的,我後來又吃了很多次,很好吃。但是這兩年,我吃素吃到連蛋奶都不碰,以後也不能再吃蛋包飯了。」她男友中,藍正龍正是素食者。

父親惹糾紛 答應會自愛大S爸媽分居多年,一家三姊妹都跟媽媽,但會排固定時間去探老爸,這次徐爸因為賭債惹出糾紛,全靠徐媽拿錢出來擺平,她說:「我爸確實有賭,我們也確實幫他解決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也有自己的十字架要揹,我說了他一頓,每個人都該自愛,他已答應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