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情人節有禮 楊丞琳獻吻 遇舊愛語無倫次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9/02/06

楊丞琳拍中視、八大偶像劇《愛就宅一起》時,曾傳出與男主角汪東城(大東)相敬如「冰」,私下互動不多,戲殺青了,兩人互動反變得熱絡,昨晚《愛》劇首映,大東在帽子上畫金牛,送她當情人節禮物,楊丞琳主動獻吻回禮,還澄清外界指大東不配合戲劇宣傳純是誤會。

對戰敗犬女王 要雪前恥大東去年首次挑大樑演《翻滾吧!蛋炒飯》,與阮經天(小天)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對打,結果敗給「種馬」,這次《愛就宅一起》15日晚10點將在中視首播,二度槓上小天在三立演出的《敗犬女王》,問他有收視壓力?大東說:「戲要上檔都有壓力,尤其我是處女座,對自己要求又高。」他說,拍《花樣少年少女》和小天合作過,兩人都是模特兒出身,對他不陌生。

許瑋甯遇兩男 左右討好許瑋甯在《愛》劇演大東前女友,和男友小天的戲對打,手心手背都是肉,她被硬逼要選邊站?她給了安全答案:「首播看《愛就宅一起》,重播看其他好戲嚕。」大東曾公開過暗戀許瑋甯,昨晚他不知是新戲將上檔,還是見到昔日心上人太緊張,受訪時偶像「劇」說成偶像「技」,台灣「狗以(國語)」頻出槌,把大家笑翻。

楊丞琳掛保證 盼收視佳楊丞琳有收視保證,她謙稱:「我不是啦,我有掛掉很多戲ㄟ。」她坦言:「收視能第一最好,但沒有,也不會因此否定這部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