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挑15雙大牌漆皮鞋 單戀清一色

2009年03月11日蘋果日報

單色鞋不退流行好搭配,是鞋櫃裡必備基本款。

女人的鞋櫃裡不管有多少雙奢華bling bling的鞋,最實穿好搭配的還是基本款高跟包鞋、魚口鞋,今年春夏PRADA、Dior和Ferragamo都推出各種色彩繽紛的漆亮皮高跟包鞋,而Louis Vuitton(LV)、miu miu和Jimmy Choo則以基本款加以變化。女星關穎也很喜歡各種單色的高跟鞋,她說:「因為我喜歡全身同一色系,買各種單色的高跟鞋最好搭配不易出錯。」
單色的高跟鞋不退流行又好搭配,漆亮皮材質閃亮光澤本身就富有質感變化,包鞋簡單大方,露出一點點足部肌膚的魚口鞋或露跟設計就有性感的味道,是鞋櫃裡必備基本款,更是經濟不景氣時的優選。09春夏各品牌在基本中求變化,PRADA推出粉膚色、黑色、葡萄紫等顏色,鞋楦的車縫線與鞋跟變化隱藏巧思;miu miu則比較大膽,超高細跟與蝴蝶結裝飾結合俏麗與強勢。
Dior的Miss Dior漆亮皮高跟魚口鞋是主打商品,紅、粉紅、橙、藍、紫等色彩豐富,12公分細跟配上厚底,深受年輕女孩喜愛;LV和Jimmy Choo的漆亮皮鞋變化更多樣,LV鞋面的葉子造型活潑,Jimmy Choo則以打洞和繫帶蝴蝶結展現個性與甜美;Ferragamo的Carla蝴蝶結包鞋更是永不退流行。
報導:張寧
攝影:朱國明、張桓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