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就愛香奈兒

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

CHANEL香奈兒昨天在巴黎大皇宮舉行秋冬成衣系列發表會,名模凱特摩絲、克勞蒂亞雪佛和蜜拉喬娃維琪等人都前往朝聖,香港女星林嘉欣坐在泰國公主身旁,令她興奮不已。

超愛荷葉邊

時尚女星林嘉欣第一次到巴黎看香奈兒大秀,抱著學習觀摩和朝聖的心情前往的她,特別梳了蝴蝶結的髮髻,呼應身上的蝴蝶結洋裝,而她身上這件V領小洋裝是她前天一下飛機就到香奈兒的show room挑的,在滿屋的衣服中,她一眼就相中這件,巧的是一試就OK,完全不用修改。

整場香奈兒秀看下來,林嘉欣特別喜愛維多利亞式設計的領口與袖口,因為她很喜歡荷葉邊與蕾絲,看到香奈兒秋冬秀充滿她喜愛的元素覺得格外開心。

收工血拼包包

看秀後,林嘉欣接受VOGUE雜誌拍照,但她的心早已飛到香奈兒店裡,迫不及待收工後去香奈兒康朋店買一個斜背的香奈兒包。

全新的香奈兒成衣系列來自2009秋冬摩登都會感的觀點,詮釋真正的華麗絕非炫耀或過度誇張,這才是實境的奢華。正如香奈兒女士曾經說:「內外皆美。」這正是奢華的真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