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維德被諷沒才藝 厚臉炒哈林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儘管離婚揣測滿天飛,「哈林」庾澄慶昨天仍扳著臉不回應與伊能靜的婚姻話題,倒是經紀人孟美瑛被問及黃維德對外表示「不排斥也不忌諱」上哈林主持的「百萬大歌星」時,語帶諷刺地說「這節目只歡迎有才藝的人,對於沒才藝又愛炒新聞的人,我們絕不奉陪。」

聽到吳君如 馬上變臉

哈林日前在香港接受吳君如訪問時,以「處理得差不多了」回應婚姻現況,被解讀可能辦好了離婚,他昨天照例進棚主持台視「百萬大歌星」,一聽到記者提及吳君如,馬上變臉不理人,直接走進攝影棚錄影。

經紀人孟美瑛說,昨天一早問過哈林有沒有話要跟記者說,哈林回說沒有,她據此猜想應該還不到外界以為的已經離婚狀態。對於黃維德表示不排斥上哈林節目,她酸酸地說,對於沒才藝又愛炒新聞的藝人絕不奉陪。製作人薛聖棻也附和表示,不想幫任何人做宣傳,對炒新聞的人也沒興趣。

蕭煌奇復明否 月底揭曉

日前就醫重燃復明一絲希望的蕭煌奇,昨天也擔任出題大來賓,他說要等到月底才能知道眼睛檢查結果;他也透露希望參加「百萬大歌星」的獎金挑戰賽,還先想好如何克服歌詞字幕問題,「我可以帶自己的盲人電腦上陣,摸螢幕就知道歌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