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爭面子 力拚大S黃曉明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大S」徐熙媛、何潤東、黃曉明主演新戲「泡沫之夏」大陣仗,何潤東首度自製、自演,大手筆砸大錢花150萬辦開鏡、開流水席!

砸150萬 辦流水席宣傳

「泡沫之夏」大S、何潤東、黃曉明3咖齊聚排場大,1集預算高達350萬,總計製作成本高達6千萬,不僅如此,為呈現此劇美感,除劇組的梳化外,3咖各有專屬梳化、造型師,劇組監製辛誌諭說,光是3組梳化1個月還要再多砸50萬,他表示:「這些梳化已有折扣,但仍是一筆開銷,不過,為了戲好,還是必須的。」戲未正式開拍,製作成本仍在增加中。

鋼管女郎 搞Low偶像劇

為了造勢,何潤東製作人、演員身兼數職,還策劃辦流水席,宴請劇組所有演員,經紀人辛誌諭說:「因為很多演員可能沒在路邊吃過流水席,讓他們體驗一下本土風味,也是一個很好的回憶。」有人提議要不要有電子花車、鋼管女郎,但何潤東很傷腦筋,到底偶像劇要不要搞得這麼Lo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