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只和楊丞琳來電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9/03/11

汪東城(大東)和林依晨、Ella等偶像劇一姊合作過,但拍中視、八大《愛就宅一起》的楊丞琳,是唯一和他互留電話,私下會「來電」的偶像一姊,兩人不但互通簡訊,相約唱歌吃飯,還有默契穿情侶裝。

曾傳不合 楊主動聊天破冰兩人傳愈走愈近,「東琳戀」是進行式?大東10日坦言感情事靠緣分,感情空窗兩年多的楊丞琳,強調自己談感情也從不設限,給大家不少想像空間。

大東拍《愛》劇期間,曾和楊丞琳傳不合,因為戲裡要談情說愛,戲外兩人相敬如「冰」,大東解釋:「我很不會和女生聊天,也怕說太多,會被誤以為我在把妹。」後來靠楊丞琳主動攀談才「破冰」,她一開始讚他身材一級棒,也私下找話題為戲培養感情,大東說:「我在感情這方面真的還滿遲鈍。」互相讚美 她小鳥依人他癡情大東坦言:「她有另一面滿吸引人,我在KTV唱歌會自High,她會像小歌迷一樣很專注,有小鳥依人的一面。」她也稱他是個癡情又浪漫的漢子,和圈內人交往,好處比壞處多,因為能互相體諒,她談感情憑感覺,Linda、侯佩岑都曾要介紹小開給她,她全退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