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禁挖「不能說的祕密」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3/11

中天《康熙來了》談「演藝圈不能說的祕密」,引發眾談話節目仿效,卻也讓不負責任的爆料內容充斥,製作人詹仁雄下令節目停錄此單元,「這本來就不是《康熙》該做的事!」年代副總常立欣則認為,節目不會對藝人有太多限制,只要不是無中生有,都能接受,不會跟進。

年代《王牌鑑定團》影射「集郵女星」,《今晚誰當家》請來賓將答案寫在紙上傳閱,最後再入碎紙機;中天《康熙來了》則請爆料者將當事人姓名寫在小本子上,給主持人小S看,這種不指名道姓的爆料方式,被影射人反感,觀眾也罵翻天。

小S支持詹仁雄停錄決定,她說與友人聚會時,還要應付朋友間的好奇,確實讓她很煩惱;蔡康永則說,太過明顯影射,他事後都會要求修剪,小S看答案時,他也會退到一旁,「被人追問很麻煩,乾脆就不要知道。」詹仁雄將製作胡瓜的中天《娛樂圈圈看》,他說,「我們是以瓜哥自身經歷出發,用娛樂事件包裝,探討生活、法律各層面議題,培養自己的記者,求證事情,不以八卦為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