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貫線加總200歲 緊張開唱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3/08

年紀相加近兩百歲的縱貫線7日挺進小巨蛋開唱,4人登台前緊張,羅大佑閉眼冥想,李宗盛不自覺猛講笑話,企圖轉移焦點。下午開場前,李看到前妻林憶蓮跨海送的花籃,當時心中很開心,定睛一看,發現是4人共享,非他一人獨享,頓顯落寞,不過,林憶蓮堪稱大哥女人中,最大器的一位,前妻朱衛茵則未現身。

身經百戰 喝白水壓驚李宗盛、周華健、羅大佑及張震嶽合體開唱,4人雖身經百戰卻難掩緊張,開場前主辦單位送上20瓶紅酒,讓大哥們先喝一杯緩解心情,李宗盛作勢去洗杯子要喝酒壓驚,最後為了嗓子只喝白開水解渴,還把主辦單位給的紅酒轉送給到後台探班的陳昇,相約唱完再喝。

華健引言 各唱招牌歌4人上台,周華健身兼團長與發言人,忙著訴說自己的心情,卻忘了讓其他人開口,羅大佑才剛拿麥克風想講話,就被硬生生打斷,只好繼續彈鍵盤掩飾窘境,最後周華健號召大家齊聲自我介紹,4人好默契第一次突槌,零零落落總算介紹完。

縱貫線各有招牌歌,李宗盛擔當首發個唱,張震嶽緊接在後,提起日前過世的好友拉娃辛逸,一度哽咽,周華健及羅大佑陸續登場,鮮少在台開唱的羅大佑,最受矚目。

胡瓜丁柔安 台下甜蜜張艾嘉趁著開唱前,跑到後台探班,看到李宗盛換好造型服,大聲讚美好帥,笑虧從沒看過這麼帥的「小李」,聽得李宗盛相當害羞。台上講求音樂性,台下眾星捧場,胡瓜與丁柔安攜手欣賞,林志玲也力捧現身。在大陸拍戲的成龍,不甘被縱貫線排除在外,送花表明下次有組團,絕不能漏了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