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猛重播 羅妹妹被看膩

聯合報 / 2009/03/08

「二重還是一重?」這句話近來成了綜藝節目的通關密語,因應不景氣、預算緊縮,所有節目都採重播制,有人是「三首二重」(一周五天,三天首播,兩天重播),有人則是「四首一重」,也有電視台機動調節,單周一重、雙周二重,重播來重播去,害慘了爆料女王羅霈穎,觀眾轉來轉去都看到她,直呼:「羅妹妹出現次數太多,受不了。」 重播風潮盛行,前天三立播「王牌大賤諜」,看到康康現身打歌,黃國倫拿著玩具槍和袁惟仁在鬥嘴,轉到「康熙來了」、「超級偶像」還是黃國倫,還以為黃國倫膽子真大,不怕溫翠蘋帶槍上節目被搜家事件重演,事實上這是去年底的節目,康康發片期早就過了。

而羅霈穎前陣子瘋狂上節目爆料,刺激收視,近來重播不約而同都挑中有她的集數,形成羅妹妹滿天飛的情況,觀眾抗議,製作單位解釋:「她效果好,重播當然選有她的部分,不然難道要選冷門的藝人嗎?」據了解,有電視台要求將一季預算做成4個月的節目量,然後執行一、二重方案,省錢度小月為上策。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