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照飛新加坡 不鳥許安進假處分 挨轟「游走法律」

2009年03月08日蘋果日報

他揚威新加坡,獲頒3項大獎。

楊宗緯(鴿王)昨午搭機飛往新加坡出席「新加坡e樂大賞」頒獎禮,領取最佳海外新人等3項大獎,儘管台北地院日前才裁准經紀人許安進對他的假處分案,限制他在11月4日合約滿前,不得私接通告,但他表示未收到裁決書、許安進也未交擔保金,所以此行並未觸法,許安進昨又被惹火:「這個人怎麼老是游走法律邊緣?」
楊宗緯揚威新加坡,此行是受駐新加坡代表史亞平之邀,出席頒獎禮領獎及演出,他獲頒傳媒最佳新人、最佳海外新人、最佳優勢歌曲共3項大獎,他說:「很開心獲得他們的肯定。」假處分被裁准後仍飛往新加坡,是否有心理壓力?他樂觀地說:「沒有,還好啊!」
他表示比較擔心粉絲及外界誤會他硬要觸法,因為不一定所有人都清楚要收到裁決書、許安進要在期限內繳足擔保金,假處分才能生效。而許安進昨獲知楊宗緯執意前往新加坡,除批他游走法律邊緣,也將砲火轉向楊宗緯的律師賴芳玉。賴芳玉昨晚手機轉語音,記者截稿前無法取得她對許安進批評的回應。
許安進說:「律師應該有責任提醒當事人循法律正道,可是他總是做出違背常理的事,賴芳玉到底是他的律師還是他的粉絲?」許安進最後還提醒楊宗緯尚有2個合約未履行:「ezPeer線上音樂和walkgame隨身遊戲鈴聲下載這2個代言活動,他已領走廠商近100萬元預付款,到現在也沒履行合約;去年演唱會他也拿走150萬元唱酬,為什麼大家都說我沒有給楊宗緯酬勞?」
楊宗緯對合約風波,昨說:「我不是要對抗,我只是要取得一個比較合理、公平、符合正義的互動方式,藝人與經紀人之間必須承受相等的權利、義務。」
報導:朱健弘、許晉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