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涉賭遭傳喚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9/03/08

徐乃麟涉賭遭內湖分局傳喚?他說:「觀眾真的瘋了,我們在節目中說的都是綜藝語言,是節目效果,有必要為此報案?」時間點在過年期間,製作單位找電視台法務處理,沒讓他跑一趟警局。

被檢舉 至尊涉公然賭博徐乃麟主持年代《至尊百家樂》,節目型態以博弈麻將為主,每集找不同藝人上牌桌大戰,製播3年來相安無事,沒想到日前製作單位卻接到內湖分局來電,指觀眾報案檢舉,認為藝人在節目遊戲過程中以「通告費」為籌碼互賭,已構成公然賭博,警局受理後,向年代電視台提出傳喚徐乃麟及製作人汪冠瑋訊問的要求。

拚氛圍 沒有真的捐出來是否真有此事?汪冠瑋說:「我們有接到警局電話,但觀眾有所誤會。

我必須解釋,過年前那幾集,我們確實為了增加效果,故意在錄影過程跟來賓說要拿通告費來賭,藝人的經紀人都知情,但藝人本身不知,下節目後,輸的藝人,其實還是照領正常酬勞,沒有真的捐出來,藝人在打牌過程中不知道打輸打贏都有通告費,緊張的氛圍才會呈現。」他說,既然觀眾不喜歡這樣的效果,已經停止這玩法。

玩效果 徐請觀眾放輕鬆徐乃麟、汪冠瑋最後都請年代法務出面向警方解釋,警局也只傳訊過一次。徐乃麟昨說:「觀眾是不是壓力太大,所以反應太大了,之前很多麻將大賽,幾百桌開打,怎麼不去檢舉?博弈節目玩效果,很正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