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望雪生情 不認楊一展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賴雅妍日前隨民視「GoGo Japan」遊日本長野、新潟,和吳亞馨、倪雅倫瘋玩雪,但她也在部落格上寫了遊記,寫道「你說缺氧了你會來給我問候」、「怎麼會突想起你的窗口」,裡頭似對某男訴衷情,難不成主角是日前被爆曖昧同看電影的楊一展?她昨天笑撇:「不是啦,裡頭男字旁的你是寫給大家的啦!」

賴雅妍在「光陰的故事」中與楊一展演螢幕情侶,戲殺青後曖昧延燒,她雖否認遊記裡的「你」是楊一展,但坦言演完「光」劇中無法下戲,她人到了日本出外景,也以她在戲中演的角色「茜茜」角色來寫遊記,她說:「沒辦法脫離那個角色,不如就讓角色存在自己體內。」但否認「假戲真做」愛上了楊一展。

賴雅妍說,這次出外景因為當地太冷,瘋狂的吃與睡導致她胖了6公斤,玩滑雪的時候跟倪雅倫、吳亞馨也免不了摔得狗吃屎,一群人都玩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