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銘偉 桃花朵朵緋上天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去年桃花不斷的星光二班賴銘偉,靠著他「把妹戰車」引起不少女生青睞,據讀者爆料,他的最新緋聞對象,竟是超級偶像第一屆的甜姐兒黎卉淇,兩人不但常在賴銘偉位在桃園駐唱的PUB約會,他還會體貼接送黎卉淇回家,溫馨接送情的功夫一把罩!

兩人親暱 宛如戀人

目擊讀者透露,自從去年9月,賴銘偉在桃園開了一家「無不吃齋」的PUB後,只要他在店裡,便經常見到黎卉淇現身店內,兩人時常狀似親暱聊天,宛如一對戀人,而黎卉淇就像女主人一樣,也和店內其他樂手閒話家常,經常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讀者也表示,營業時間快結束時,賴銘偉還會開著他的休旅車接送黎卉淇返家。

桃花不斷 曾劈2瑤

賴銘偉自從參加星光大道比賽後,接二連三傳出溫馨接送情,他先和一同比賽的黃美珍出雙入對,不時載她一同到桃園駐唱或北上參加錄影,之後又被拍到一口氣「劈2瑤」,先接送黃西田的女兒黃露瑤,又和星光二班的林佩瑤吃宵夜,如今又被爆和超偶黎卉淇偷搞曖昧,可說是桃花不間斷。

昨天黎卉淇坦言,他們已經認識2年,與店內樂手在以前駐唱時就認識,之所以會去店裡,只是去捧場,且每次都會自己開車,並沒坐過賴銘偉的車;賴銘偉則說,因黎卉淇以前也曾是駐唱歌手,有時會請她來店裡聽歌,但她都是自己開車,除了堅稱從未接送黎卉淇外,也極力撇清兩人曖昧關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