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最賺撈3650萬 梁文音960萬難追

2009年03月24日蘋果日報

印鈔術減弱
【朱健弘、彭素娟╱台北報導】星光1代亞軍周定緯在去年星光2代冠軍賴銘偉剛出爐時,曾直言「星光熱退燒了」,因歌唱比賽產生素人歌手在市場已供過於求,加上新鮮感減弱,除星光1代冠軍林宥嘉推出專輯銷量達5.8萬張,演出、廣告可年吸金3650萬元,表現最出色,有幸出專輯的師弟、師妹,銷量、收入都讓人有星光熱度不在的感慨。

3代僅黃靖倫發片
2007年星光熱席捲全台,當時林宥嘉與其他參賽者推出星光幫合輯狂賣18萬張,讓歌壇天王天后都靠邊站,他去年光演唱會、廣告、商演就吸金3650萬元。
相較之下,「星光三少」潘裕文、周定緯、許仁杰表現失色不少,除各自僅能發單曲,去年收入也各約5百萬元;星光2代冠軍賴銘偉與黃美珍合體以「神木與瞳」出輯,加上靠勤跑活動商演累積105場,2人收入達1360萬元。
2代梁文音專輯衝出4萬張佳績,2支廣告、商演94場,收入960萬元,個人收入僅次於林宥嘉。3代僅黃靖倫發片,專輯銷量達4.2萬張,廣告、商演收入約2百萬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