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爆跑路友苦悶 3年前寫好遺書

2009年03月24日蘋果日報

獻計還債
【蔡妤閒、劉曉君、張麗娜╱台北報導】豬哥亮醞釀復出,日前主動和余天、高凌風2人聯絡,高凌風曾牽線大馬拿督幫他處理債務,余天洽談廣告代言,兩邊似乎暗中較勁,展開搶「豬」大戰,對此余天老婆李亞萍說:「大家都是希望他好,不會有立場相左問題。」
余天昨說跟豬哥亮最近有通上電話:「幫他洽談廣告,順利的話可以有2、300萬收入,但要代言什麼產品還在談。」
高凌風昨也表示和豬哥亮有聯繫上,見面2次,通過好幾次電話,但復出沒談成又失聯,直到21日收到他的親筆信,才緊張透過媒體幫他喊話。高凌風說:「他負債2億,他堅持先拿到1億6千萬元才工作,我跟他說不可能,要邊工作邊拿錢,最後1次見面,他很失望離開了。」豬哥亮是在19日當天被拍到後,因在受訪時被問及高凌風牽線拿督幫忙解決債務時,他稱「不知道」,之後寫信給高凌風致歉,當晚豬哥亮也與余天聯繫。

搬家押金出問題
高凌風昨再傳簡訊給豬哥亮盼他回電,「他之前房子不能住了,已經搬家,搬家有押金問題,生活很苦,聊天聽得出他有輕生念頭,倪哥(倪敏然)要走前也是這樣,我很擔心。」又說:「3年前豬哥亮本來遺書都寫好了,後來倪哥自殺,他有警惕才打消念頭。」至於馬來西亞拿督,他說對方是藥商,投資房地產,有意找豬哥亮到大陸拍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