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麻辣天后 5年撈破7千萬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利菁憑著手上衛視「麻辣天后宮」、台視「鑽石夜總會」、「超級偶像」等3個節目,去年總收入高達4720萬,光靠「麻辣天后宮」,利菁在5年內撈了7千多萬,成為名副其實的天后!

年賺4千多萬 否認破億

「麻辣天后宮」自2004年3月開播,至今滿5年,昨天錄製第1千集,利菁坦言,5年來,主持費調整過3次,主持1年後,第1次漲幅50%,隨著景氣,酬勞跟著調整,平均1小時主持價為8萬多,5年來光是主持「麻辣天后宮」,她保守地說:「沒有破億啦,但有幾千萬!」估算應有7千多萬。

對薇薇安指控 蒐證喊告

利菁人紅是非多,外傳她愛封殺藝人,日前星座專家薇薇安還指稱因穿著火辣、畫面被剪,在通告腳本上被劃上星號封殺,昨天「麻辣」慶千集,原本製作單位想找以往外傳被封殺的藝人如星座專家薇薇安、曹西平、馬妞等人上節目大和解,但上述藝人並不買帳,全數未到,利菁則澄清,受景氣影響,節目來賓會減少,並非封殺,她說:「我有肚量讓別人消費,但不可能因為別人露胸,我就封殺別人。」

為此事,利菁不甘名譽受損,她說,最近已和律師討論,對於薇薇安的「指控」,她將調出節目帶蒐證,若與事實不符將提告!薇薇安則表示:「公道自在人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