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發夢 大動Woohoo腦筋 愛犬肖像權落空

2009年03月24日蘋果日報

《花蝴蝶》將成為台灣首張數位專輯。

蔡依林(Jolin)隨愛犬「Woohoo」曝光頻率越來越高,讓她與經紀人突發奇想,想為Woohoo申請像如同藝人的肖像權,但被告知動物長相識別難,無法申請,是否很失望?她昨說:「還好啦!」昨她順利成為台灣歌壇首位推出數位專輯的歌手,數位加上校園預購,新專輯《花蝴蝶》已有7萬張預購佳績。
她有次幫雜誌拍照,Woohoo跑來她身邊意外入鏡,結果大家讚嘆Woohoo天生巨星架式,會看鏡頭也會擺姿勢,她經紀人好奇問友人動物肖像權的申請方式,才知動物因同品種的外貌酷似,很難分辨,所以無法申請。
Jolin也澄清自己並非「狗奴才」:「我其實不會溺愛Woohoo,我該兇還是會兇。」她說:「比如牠不理我,我就會一直念:『現在是怎樣?』開車時牠很愛往駕駛座跑,我又會開始數落牠:『你為什麼不能乖乖坐在旁邊……』別人看到應該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對大陸傳出安徽衛視邀她演出新版《流星花園》,她苦笑說:「電視劇喔!我年紀大了,不想操了!」
她昨出席中華電信記者會,開心宣布新專輯《花蝴蝶》將成為台灣首張「數位專輯」,粉絲加入中華電信會員後,可上emome網站(http://www.emome.net)購買整張專輯歌曲,所有歌曲都可下載至個人電腦、手機、MP3中,還提供鈴聲下載、手機桌布,費用380元,網站3月27日起啟動,詳情洽中華電信0800080090。
報導:朱健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