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 小學170cm被當大學生 童年臭老臉

2009年04月11日蘋果日報

他總是悶著不講話,與家人關係一度緊張。

星大十八變
飛輪海成員中年紀最小的炎亞綸,長相俊俏,但不可思議的是他卻自爆從小「老起來放」,認為自己童年時期長得1張老臉,小學快畢業前,就已經長到170公分的他,和父母一起去便利商店,店員竟跟他爸媽說:「這是你們的兒子喔,上大學了吧!」
炎亞綸的家人都很優秀,父親目前是台大醫院腎臟科主任,結婚後帶著妻小到美國做醫學研究,因此炎亞綸的小學1至4年級是在美國就學。而媽媽是要求完美的性格;妹妹則是從小就會念書,現在是企管系的高材生。
然而炎亞綸學生時代雖因田徑、參加合唱團表現亮眼成為風雲人物,但他不喜歡念書、愛玩,成為家中的異類。他說:「我小時候和妹妹打架,會拿菜刀和皮鞭相互對峙;長大後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發生好幾次家庭革命。」
他加入演藝圈時,父母很擔心他無法完成大學學業,而他天蠍座的神秘個性,回到家總喜歡悶著不講話,讓他與家人關係一度緊張。
但也許隨著年紀漸長,以及娛樂圈的生活歷練,讓炎亞綸逐漸懂事,原本為了和家人保持距離,獨自在外租屋的他,去年也和爸爸合力買下價值3千萬元的豪宅,讓媽媽、妹妹住得更舒適。
曾經他是會扭斷妹妹芭比娃娃的頑皮老哥、也是讓雙親傷腦筋的叛逆兒子,如今已經成長的他用演藝成績,證明他「不是不在意自己的人生,只是想照自己的路走」。
報導:吳禮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