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破冰 終獲孫志浩同意 倒數赴美探女

2009年04月11日蘋果日報

雙方對於要離婚或分居仍無具體共識。

夫妻鬥法
賈靜雯與老公孫志浩爆發搶女大戰7天,昨雙方律師在美國首次協商,不過未達成具體協議,但是電子媒體報導,孫志浩同意賈靜雯擁有女兒探視權,至於探視時間、地點及方式等具體細節,有待雙方進一步協調。如果短期間協商成功,賈靜雯就可見到聲稱4個月未見的愛女梧桐妹。但經雙方親友爆料、互揭瘡疤,賈靜雯與孫志浩可說兩敗俱傷,種種不堪都攤在陽光下。
賈靜雯3日聲淚俱下,泣訴老公孫志浩從她手中搶走女兒梧桐妹,讓她4個月見不到女兒,搶女大戰正式開打,其間賈靜雯透過律師聲請停止孫志浩監護權。隔日孫家至交周丹薇跳出來控訴賈說謊,指她「從頭到尾都知道梧桐妹下落」;接著孫志浩舅舅劉正中再發聲明批她愛錢、並暗指她與黃磊「有不堪的事情」,還傳她向婆婆下跪、寫悔過書;連孫家司機都爆料,賈、黃曾同房喝酒死不開門等傳聞。親友輪番砲轟,讓賈靜雯遍體麟傷。
不過孫志浩也不好過,與賈靜雯「關係很好」的乾爹吳敦不甘孫家反擊,這幾天跳出來聲援乾女兒,批孫志浩在上海玩很大、是「假小開」,還爆料他酒後曾對賈靜雯及岳母動手動腳;砲火四射,搞得孫志浩灰頭土臉。吳敦這段期間對於賈靜雯任何的不利傳言,也立即出面代替她澄清,嚴然成了賈靜雯代言人。
不過吵了7天,據悉,雙方昨已在美國坐下來協商,不過對於要離婚或是分居,雙方無具體共識,但賈靜雯一心最想要的就是見到女兒一面,她之前透露她要答應孫志浩的條件,孫才讓她見女兒,因此雙方律師昨天角力的重點,應該是賈靜雯是否同意孫志浩開出的條件,就法律上而言,父母雙方理當都擁有孩子的探視權。
若探視的細節談妥,未來賈靜雯可能在律師陪同下飛美國探視女兒;另一種可能是孫志浩把女兒帶到第三地,讓母女團圓;最圓滿的結果是兩人為梧桐妹,一家三口難得同享天倫之樂。報導:李志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