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挺 賈靜雯腥聞男黃磊

2009年04月11日蘋果日報

賈靜雯相關新聞
【許晉榮╱台北報導】賈靜雯與老公孫志浩的爭女大戰,外傳賈曾故意傳簡訊給大陸藝人黃磊,藉機氣老公孫志浩,也讓賈與黃的關係更顯曖昧。昨陶晶瑩(陶子)出席黛珂保濕美容液活動時,談及賈靜雯婚變新聞,她不忘替黃磊說話:「我跟他吃過飯,就我所知,他非常珍惜家庭生活。」

李李仁自律防異性
演藝圈近來瀰漫婚變疑雲,讓外界忍不住懷疑藝人私生活是否真的亂糟糟?陶子頗不以為然說:「演藝圈的人也是人,很多事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很難說。」她與老公李李仁都是藝人,但有了一雙兒女後,李李仁早已展開自律行動,陶子說:「他現在拍戲,因擔心女兒荳荳會看到,他都會刻意避嫌,譬如拍戲休息抽菸只找男人,拍團體宣傳照,也會把手放在後面,盡量不碰異性與少吻戲。」
會不會擔心李李仁偷吃?陶子大笑:「我應該會先餵飽他。我曾跟他說,若真的愛上別人,不要騙我,就直接走了吧!他也認真回我,目前真的沒有非分之想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