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培安沒私生活 被小白綁死

2009年04月11日蘋果日報

寵物情緣
【彭素娟╱台北報導】鐵嗓唱將楊培安,流著搖滾熱血,私生活卻被1隻名叫「小白」的馬爾濟斯犬綁死死,因牠沒安全感、黏緊緊,曾經嚴重到只吃放在他手上的飼料。他之前跨年夜全台趕場賺錢也得隨身攜犬,登台演唱時把牠交給工作人員照顧,牠就哀號皮皮顫,整晚抖了6小時。
楊培安說:「牠是我見過脾氣最好的狗,已10歲多,從不生氣,即使搶牠的食物也不會叫,別的狗接近也不會兇。」小白有別於其他同類,竟然對玩具完全沒興趣,球丟左邊,牠就閃到右邊,最大興趣是啃狗零食;唯一缺點就是太黏人,他有一回帶牠到餐廳吃飯,他只是去上廁所,暫時把牠放在高椅上,沒想到上完就看到牠已站在廁所門口癡癡等。

寄宿7天害牠消瘦
而前陣子他去大陸宣傳,帶小白寄宿寵物店7晚,沒想到牠像是得相思病,瘦了半公斤。為此他很苦惱,因為今年歌唱事業重點要到大陸發展,考慮把狗帶回南部給媽媽帶,他說:「之前已試著帶回去適應2晚,牠一直哀號,像在哭,讓我很擔心。」因此對經紀公司開出的唯一條件是「希望每個月返台1星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