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變靚被疑整形 計謀明年未婚生子

2009年04月11日蘋果日報

【張瑞振╱台北報導】阿雅日前主持大陸安徽衛視《星光魔范生》,內容結合藝人和魔術表演,與劉謙主持的湖南衛視《魔幻達人》對打,工作順利之餘,近日傳出她計劃在明年未婚生子,對此,她說:「明年確實考慮要懷孕,我不結婚OK,但考慮到我媽感受,可能會悄悄公證,事後請幾位好友吃飯就行了。」

新歌下載破千萬次
30歲的她,做事有規劃,打算明年懷孕,後年生子,她說:「32歲生小孩剛剛好,不會太早,也不會太晚」,她與男友交往2年多,「其實男友不想要小孩,也不想結婚,但他尊重我的意願。」她赴美遊學返台後,整個人較以往漂亮,大陸網友質疑她整形、眼睛和鼻子動刀,她說:「只打過肉毒桿菌。」
阿雅新單曲《皮皮魯和魯西西》,在大陸新浪網付費下載,點擊率頗破千萬次,該曲靈感來自大陸童話故事,她則改唱為愛情,被網友批聽了覺得彆扭,她尊重網友的看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