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開唱 玩完Jolin玩周董 熟女牛仔很喘

2009年04月11日蘋果日報

「尺寸大小不是問題,是技巧問題。」

黃小琥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起登場,她不改「滅絕師太」本性Kuso「雙J」。繼去年穿爆乳裝跳蔡依林《愛無赦》、《舞孃》製造意外驚喜,今年改挑戰周杰倫,她化身女牛仔跳《牛仔很忙》,但因節奏快、歌詞多,讓她「腳忙舌亂」,喘著說:「還真的很忙。」
黃小琥去年因擔任星光幫評審翻紅,連開10場演唱會都爆滿,今年被金融風暴掃到,縮成5場,但製作成本重砸4800萬元,比去年還高。一開始她就下猛藥,高唱《Caravan》,頭頂琉璃麒麟角、身穿馬甲戰袍,被4名穿激凸熱褲的猛男恭迎下出場,有「叢林女王」的霸氣,她說:「對我這種出道27年的天后,尺寸大小不是問題,是技巧問題,只有我能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和高雄巨蛋同時辦演唱會,重點在大家支持。」
她選唱經典歌《夢醒十分》、《玫瑰人生》、《熱情的島嶼》,也有年輕人喜愛的周杰倫歌曲《千里之外》與《牛仔很忙》,是否有Kuso雙J的意味?經紀人牟鐘恩說:「是她自己挑的,因為覺得好聽,純屬巧合。」但《牛仔很忙》卻把她操翻了,她直說「咬字很難跟上」、「還真是難」。
昨晚她扮風騷酒館老闆娘歡迎嘉賓張宇,還虧他與老婆總是聯手在牌桌上痛宰她。購票請洽大大娛樂(07)537-0000。報導:彭素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