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媛甄狗來富 半年撈500萬 愛犬窮酸命

2009年04月11日蘋果日報

牠怪癖不少,會按遙控器開關電視。

寵物情緣
「小林志玲」馮媛甄最近「狗來富」,自從養了西施犬「漢堡」,才半年光景就首次拿主持棒,與蔡康永搭檔八大《但是又何奈》,又連接6支廣告,共進帳約500萬元,不過牠富了主人,自己卻只有「窮狗命」,不要主人準備的8千元豪華狗屋,只愛拖著破布到處窩,連零食和玩具都只挑便宜貨。
她因在《全民大悶鍋》扮林志玲而走紅,和模仿秀演員處得不錯,大家閒聊時常談到寵物,某天九孔突然來按她家門鈴,送上只有45天大的西施犬,她當場嚇壞,從沒養狗經驗的她,深怕愛犬有三長兩短,2周不敢出門,專心照顧牠,損失酬勞約6萬元,但她說:「只要牠平安健康就好。」牠小時候因咖啡色系毛色,遠看像極一塊漢堡肉,因此取名「漢堡」。
她為牠買了8千元豪華狗屋、1千元高級尿布、800元飼料、300元玩具和200元零食,牠統統不愛,只喜歡咬破布到處跑,尿尿只愛尿報紙,更愛和主人爭吃一顆10元饅頭,連玩具也只咬塑膠袋,頂多再另咬和牠名字一樣的玩具漢堡。
牠怪癖不少,主人不在家時,無聊的牠會以前腳掌按遙控器打開電視,連睡覺也知道要安靜,自己關閉電視。牠也愛以前腳掌抽出濕紙巾和衛生紙,玩咬爛紙張的遊戲。
牠佔有欲極強,只要被主人冷落,就一直發抖裝可憐,她起初以為牠生病了,沒想到一抱緊牠,牠就搖尾巴,某次化妝師到家裡幫她定裝,2人沒理牠,牠馬上到化妝師腳邊撒泡尿,以示抗議,連姿勢牠也學主人,不愛四腳著地,喜歡站立,她笑說:「牠沒見過其他的狗狗,天天看我,當然有樣學樣。」報導:張瑞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