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3遭恐嚇 香港《蘋果》昨獲可疑郵件 再收奪命粉末

2009年04月15日蘋果日報

炸彈處理小組核生化事故車也到場處理戒備

去年爆出淫照事件的陳冠希(Edison),儘管上月受到索命子彈威脅,本月5日他仍冒死到新加坡為電影《神鎗手》宣傳,大批保全荷槍實彈保護他,所幸活動順利舉行,他全身而退。不料,昨午香港《蘋果日報》收到1個含有粉末的可疑郵件,裡頭還附了1張《神鎗手》廣告的剪報,明顯衝著他而來;香港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動員炸彈處理組、核生化事故車到場處理戒備,也讓Edison的復出之路再起波瀾!
昨天下午,香港《蘋果》接獲可疑粉末郵件,以牛皮紙包裹,內含香港《蘋果》9日刊登的《神鎗手》廣告剪報,以及1個裝有銀色粉末的底片罐。美國遭遇911恐怖攻擊事件後,全美陸續接到裝有炭疽菌粉末的包裹,因此昨香港《蘋果》報案後,港警立即深入調查。
Edison淫照風波爆發以來,數度傳出有關他人身安全的威脅,先是去年有消息指黑道開價約217萬元台幣要斷他1隻手;上月11、12日香港有線新聞台和《蘋果》,則接連收到「索命子彈」,該子彈恐嚇信是以公文袋裝信件和9mm口徑的金色子彈,寄件者意圖封鎖Edison復出,要他4月4日起完全絕跡任何國家的個人性質或宣傳活動。
不過,他依然赴新加坡宣傳電影,更出現在北京洽談他的服裝事業潮店開張事宜,身邊僅有2名助手陪同,之後再轉往東京,也無保鑣隨身,完全無懼死亡威脅。如今又出現恐嚇粉末郵包,也讓他的安危再受關注。
此外,2006年他送修電腦疑被竊取照片,去年初淫照流出,香港法院已裁定電腦維修員史可雋不誠實取用電腦罪證成立,但認為史可雋應非散布淫照的源頭,全案將於下周二續審。綜合報導:吳禮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