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伴才子 為愛定居北京

2009年04月15日蘋果日報

甜蜜熱戀
四十四歲的坎城影后張曼玉(Maggie)跟小她七歲的建築師男友奧雷(Ole Scheeren)雖然只交往一年多,卻甘願為愛當小女人,不僅捨棄最愛的巴黎、倫敦,跟隨情郎定居北京,還淡出演藝圈,在家煮飯當黃臉婆。兩人常被狗仔拍到黏著出遊的照片,結婚的傳言也從沒停過,不過奧雷昨來台,身邊不見張曼玉愛相隨,被問起戀情,還打趣笑說:「我跟她還沒有真正在一起!」

姊弟戀一見鍾情
張曼玉雖為國際巨星,但情路始終不順,她跟法籍導演阿薩亞斯離婚後,轉愛玉寶錶前總裁Guillaume,不過交往四年後分手收場。前年六月,她在經紀人Melvin的生日派對上與奧雷相識,兩人一見鍾情,短短四個月就陷入熱戀,如今姊弟戀談了一年多依舊處於熱戀期,經常十指緊扣出席公開場合,只不過他們對於婚事始終低調,從不正面回應,去年曾傳張曼玉受緋聞男友梁朝偉結婚影響,渴望步入禮堂,打算在年底下嫁奧雷,也只聞樓梯響。
記者楊景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