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藍正龍狹路相逢 金鐘獎大對決

聯合報 / 2009/04/15

今年金鐘獎,仔仔極可能跟他的「情敵」藍正龍、「宿敵」言承旭狹路相逢,尤其仔仔和藍正龍都是「大S前男友」,新作力求轉型還都演警察,兩男相爭格外受到矚目。

金鐘獎規定,要角逐連續劇最佳男主角,作品必須在當年5月前播出至少8集,從未入圍過金鐘的言承旭,公視打算以「心星的淚光」替他報名,巧的是今年分別在公視「痞子英雄」、三立「波麗士大人」扮警察的仔仔和藍正龍,也都趕得及提報。仔仔跟藍正龍的名字之所以常連在一起,還不都是因為大S,但真正以演技來競爭,倒是頭一遭。

其實仔仔已經快被大S的話題搞瘋,這次為「痞子英雄」宣傳,明明大仔戀破局很久,焦點還是圍繞在大S身上,沒太多人注意他突破貴公子形象改扮痞子,某位主持人連已逝的許瑋倫都提到,讓仔仔心裡很不舒服。因為覺得沒意思,他退掉一些通告,結果憂鬱症復發的傳言又再冒出來。他無奈的說:「大家不是寫我感情,就是寫憂鬱症,能不能寫點別的?」 藍正龍這陣子忙著為三立新戲「福氣安康」定裝,劇中他演張牙舞爪的「肉食男」,光是西裝至少訂作20套。三立繼阮經天、邱澤後,已確定簽下他2年3部戲的合約,條件是不能在敵對台演出。在「波麗士大人」裡,藍正龍刻意扮土,果然擺脫「花瓶」名號,「福氣安康」則又恢復型男外觀,但要挑戰從壞變好的歷程。藍正龍已在積極進行重量訓練,才2周肌肉線條就全都出現。 ※延伸閱讀》.小S逼供 仔仔坦承:心中還有大S.Judy內在美 只給藍正龍先看.udn追星網/藍正龍檔案.udn追星網/周渝民檔案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