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拼生兒 豪宅做防電磁波貼板 花30萬冤枉錢

2009年04月15日蘋果日報

徐媽說:「小S家重養生,2年後再拼兒子。」

連生2個女兒的小S一直有生子壓力,她被爆日前請人到帝寶豪宅自家做防電磁波貼板施工,以降低住家的電磁波好如願得子,花費30萬元,昨小S透過徐媽媽承認有施工,「不過是為了養生,不是生孩子」。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昨表示,電磁波對受孕沒影響,更不可能影響生男生女,而瑞典也有調查發現電磁波對人體健康不會有影響。根據醫生見解,小S此舉只是多花錢,並無助益。
摩新國際科技總經理簡上智日前錄TVBS-G《女人我最大》說,曾為很多公司行號、名人住家做過防電磁波施工,之前就去過小S在帝寶的家,測了電磁波,看是不是太強影響生育,還說電磁波太強,比較容易生女兒。
簡上智昨解釋,小S家有100多坪,坪數大的房子相對的電磁波較強,對住戶的睡眠、身體、生育能力都有影響,而小S家的配電盤在小孩房與傭人房,所以在這兩處的木板隔門上貼附了磁場防護貼板。
這樣就比較容易生兒子了嗎?他說:「電磁波太強,會影響到男生生殖能力,造成女生流產,至於生男生女,無醫學根據,但有統計數字,電磁波強比較容易生女兒。」而摩新國際科技公司還將在小S家的施工圖貼在公司網頁,供人瀏覽,上頭並註明施工前電磁波偵測質是19.63mG,施工後變成0.58mG,
昨徐媽媽說:「小S家比較重養生,現在的電器用品這麼多,聽說電磁波對腦子不好。」小S曾為得子吃中藥養生,第2胎仍生女兒後,她說要將腳步放慢,2年後再拼兒子,算算時間現在也差不多要拼了。  報導:劉曉君、許佳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